SofTECH技术总监Enrico来我协会开展技术培训

1月12日至-15日,应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邀请,意大利SofTECH公司技术总监Enrico先生来到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为包括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和中意工业设计(湖南)有限责任公司的十余位设计师进行技术培训。此次培训以我单位承担的2012年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建设”为背景,围绕三维扫描仪和逆向工程技术展开,内容包括意大利Open technologies公司生产的croNos3DDUAL产品以及PTC Creo软件的使用。

SofTECH公司由Angelo Corti和Luca Dessaardo两人于1994年创立,位于意大利米兰和罗马。公司现拥有300多位客户,为PTC产品提供CAD/CAM/CAE和PLM解决方案,同时提供认证培训、支持和咨询服务。

本土设计师通过培训可以利用意大利先进的激光扫描和逆向工程技术来应对工程机械装备、轨道交通工具等先进制造领域的工业设计创新,以满足企业的具体需求,进而提升了解决当前工业设计应用瓶颈问题的能力和服务水平。

DSC_0876_副本

 

DSC_0881_副本

 

 

SofTECH公司技术总监Enrico为设计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