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一行考察工业设计创新平台

照片 007 小图SONY DSCSONY DSC

8月14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编办主任魏旋君,副主任杨春林一行到省科技厅调研机构编制工作的同时,现场考察了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党组成员、副厅长贺修铭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魏旋君一行仔细观看了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展出的各类高端装备、文化创意产品和影像记录片,了解了中意设计创新中心、“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新通道”等项目的建设进展和成果。魏旋君对平台持续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魏旋君指出,科技工作非常重要,工业设计为企业自主创新提供了科技支撑,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又大力支持了科技扶贫工作。

魏旋君一行对“新通道”设计与社会创新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新通道”项目在通道、隆回等乡村基地的建设情况,并表示要学习和推广。魏旋君还热情地邀请项目团队到省编办驻村扶贫点——湘西自治州凤凰县木里乡的苗族村落去开展设计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