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三方协议达成

purchasing estrogen pills online 近日,在中意设计创新中心的努力下,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湖南大学与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的三方协议成功签署,这不仅是中意设计创新中心迎来的开门红,也预示着中国企业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合作项目的全面展开。

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成立于1968 年,其创始人乔治亚罗先生曾为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阿斯顿马丁等世界名车服务,创造了意大利汽车设计的辉煌时期,被誉为“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现在,乔治亚罗设计公司的业务范围除汽车设计以外,还提供产品设计、机械设备设计、游艇设计等设计服务。其规模之大、设计人员之多、设计质量之优堪称世界第一。

自四月份中意设计创新中心成立以来,中心就在为积极促进中意设计合作而努力。六月初,中心组织了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和湖南大学的代表团赴意大利参观考察设计学校和设计机构。代表团成员在乔治亚罗都灵总部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公司主席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亲自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公司的各部门,介绍近年来的设计成果。参观结束后,三方展开了会谈,纷纷表达了合作的意愿。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和湖南大学作为积极推动工业设计发展的主流力量,十分看好乔治亚罗设计公司丰富的设计资源,乔治亚罗公司也对与中国企业合作充满了信心。

此次签订的三方协议内容主要包括:促进中方企业与乔治亚罗设计公司B2B的合作;联合开展设计研究项目;开展人才培训和人才交流;提供设计咨询和策略制定等设计服务。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将运用自身强大的企业联系,促进中意设计交流与合作的发展。湖南大学尤其是设计艺术学院作为中国设计学科的代表之一,拥有精干的设计教育和设计研究人才队伍以及优秀的设计学生资源,为中意联合开展设计研究和设计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三方协议的合约有效期为三年,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享受到意大利式的设计服务,这不仅有利于中国工业设计产业的规范化,也能够刺激国内的设计机构在学习的同时增强自身的创新性,与国际先进设计水平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