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年会暨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召开


为加强省内企业交流合作,促进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建设,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暨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于1月6日下午,在省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召开。协会会长何人可教授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省内30家会员单位的50多位代表就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建设、产学研合作、协会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代表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意设计创新中心的建设提出合作意愿和很多好建议。如三一重工工业设计中心主任黎明表示,2012年,三一将参与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建设,组织产品参加2012米兰中国设计创新展,与意大利设计机构乔治亚罗展开合作。

通过研讨,中意设计创新中心和协会今后的工作将: cara menggugurkan
一.加大省内企业参与中心建设力度,大力引进意大利优质设计资源,加强中意企业交流,建立企业合作机制,支持两国联合品牌研究,切实展开国际科技合作。
二.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设计成果转化为生产力。通过办好第三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等,吸引国际优秀设计人才,促进企业设计人才队伍建设。
三.加强协会服务工作,发挥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和各行业设计中心的辐射作用,通过湖南设计创新基金等展开项目合作,加强企业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增强协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