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新通道”设计与社会创新项目荣获


espn viagara
2012年1月8日,由《环球慈善》杂志主办的年度大型评选活动“2011中国企业十大典范公益项目”在北京宋庆龄故居正式揭晓。“美克美家•新通道”设计与社会创新项目凭借前瞻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出色的公益创意,以及卓越的项目执行从全国100多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1中国企业十大典范公益项目”。据悉,同时获得该奖的企业还有英特尔、雀巢、雅诗兰黛、广汽本田等知名企业。

新通道项目展现了美克美家和湖南大学40多名不同背景的设计师、专家和学生,分成景观家居组、影像组、儿童美术组、视觉设计组等8个组,深入湖南省通道县对其侗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展了田野调查、社会学分析以及影像记录等一系列社会创新活动,创作了剪纸、手工、建筑投影等6支关于当地文化的宣传片,开展了两个儿童美术班,共完成了900余件作品。

“2011年度中国企业十大优秀公益项目”推荐活动由《环球慈善》杂志社首次主办,公益时报、新浪、搜狐、腾讯等众多媒体协办。获奖项目是在主办单位的指导下,由业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和组委会推荐,以及公众评审和专业评选得出,活动旨在传播和扩大优秀公益项目的影响力,引导公众关注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