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

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教授是意大利米兰Triennale设计博物馆馆长和意大利米兰理工设计学院院长,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商学院INDACO(工业设计、艺术、沟通和时尚)学科负责人,时尚设计硕士生导师。同时他也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商学院设计系的创始人之一,室内设计博士学位课程的创始人之一。

他曾在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奥斯陆、巴塞罗那、蒙特利尔、柏林、北京、奥尔良、巴黎、墨尔本、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等世界各地的高等院校都有过执教经历,并在意大利博克尼大学负责经济学院与设计学院共同开设的“设计战略与技术项目”课程。

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教授是意大利米兰时尚协会创始人之一和董事会成员,该协会是由意大利米兰理工商学院、意大利米兰博克尼大学和意大利天主教大学共同支持,联合成立。其宗旨是为了加强各学院在时尚设计与管理领域的互相合作。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教授特意为该组织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硕士课程。

 

自1980年起,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教授就开始为多家建筑和设计类杂志撰稿。在执教之余,Arturo Dell’Acqua Bellavitis教授一直从事各项研究课题,为一些大公司和国家机构提供咨询服务,旨在改善设计产品的质量,加强这些产品在意大利、欧洲乃至海外市场上的品牌战略。

professional essay writers

来源:http://www.online.sh.cn/ad/huapu/Facult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