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会长—Luisa Bocchietto

LUISA BOCCHIETTO于1985年毕业于米兰IED学院,获得工业设计与室内设计双学位,自此她开始在建筑与设计领域工作,在BIELLA与米兰开设自己的公司。她同时在大学与设计院校做讲师与访问学者。她撰写书籍,并在意大利与全世界各地演讲。她的作品发表在众多专业杂志上。2008年她与ANTY PANSERA策划了“作为设计的D”展览,以提高女性设计。展览在都林,意大利ORTA以及埃及的ALEXANDRIA展出。她策划并编辑了意大利”波普设计”展览与书籍。

伴随着这些专业活动,她一直致力于对设计品质的推广,她曾与国家建筑委员会合作,担任两届意大利建筑师协会主席。从2003年至2008年,她担任意大利工业设计师协会西部代表团主席,都林世界设计大会组委会成员。自2008年开始,她担任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意大利文化活动部设计委员会委员。

buy online essays

来源: http://www.designnova.org/default/j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