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I主席Heller和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秘书长哈希•扎西多杰来访

2015年3月11日到14日,Cheryl Heller博士和哈希·扎西多杰先生访问了湖南大学和湖南省工业设计平台。Heller博士是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社会创新设计研究生专业的创始主席,也是CommonWise的创始人。她曾经多次跟第7代(Seventh Generation)、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福特基金会(Ford Foundation)等公益品牌和机构合作。哈希·扎西多杰先生目前担任青海省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秘书长。

3月13日,Heller访问湖南大学,并在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发表题为“社会创新设计”的主题演讲。Heller博士在演讲中提到,社会创新设计被称为当前世界上最大的运动。Heller博士向大家展示了社会创新设计在全球的成功案例,并强调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参与到社会创新设计中,这一新的趋势必将带来改变并改善世界现状。

哈希·扎西多杰先生首先介绍了青藏高原的特点并指出了三江源地区日益严峻的水源危机。讲座的后半段他与在场的听众分享了保护三江源的宏伟计划。今年夏天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将与包括湖南大学,其他国内外高校和企业一起在青海的玉树开展社会创新厦令营。

两位学者在湖大的演讲引来了阵阵掌声。演讲之后,Heller博士和哈希·扎西多杰先生参观了湖南省工业设计平台和中意创新设计中心。在访问中,Heller博士和扎多先生仔细观看了四届芙蓉杯工业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高度赞扬了参赛者的创新能力。同时,他们对 “新通道”暑期社会创新夏令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访问中,Heller博士和扎多先生都表示,他们决定参加今年的暑期夏令营,共同参与到社会创新的实践中。

 SONY DSC

Heller博士在湖大讲座

 

SONY DSC

哈希·扎西多杰先生在湖大讲座

SONY DSC

 

Heller博士和哈希·扎西多杰先生访问省工业设计平台